IMG_1467.JPG

🎊今年母親節...🤭提前突襲媽咪成功!!🎊

( ☟ 午休被我 Call Out的媽媽 ☟ )

IMG_1463.JPG

 

去年帶媽媽去做磅蛋糕;

今年因疫情而忙進忙出的媽咪,比較沒有心力去做她最喜歡的插花😢💐

-

 

IMG_1481.JPG

我原本打算從Pinkoi訂花束送給他,

逛一逛發現 Iris鳶尾花集 有開設母親節花禮的課程!!🤩
#更讚的是一人成班 #可以放心創作和盡情問老師
 

-

 

IMG_1465.JPG
 

昨天便跟著花藝師Iris老師,

做了這款可以「像一幅畫立著放」也可以「像花束平放」的 :
🌸🌺🌸🌺【母親節唯美永生桌花禮】🌺🌸🌺🌸


 

IMG_1469.JPG

IMG_1470.JPG

 

挑選顏色自然的永生花,加上老師從日本訂購的典雅花器,

希望媽媽工作繁忙時,看見辦公桌上有一盆(來自女鵝之手插的)花禮時,

能夠獲得一絲好心情
-

 

IMG_1472.JPG
 

過程中,

擔心用鐵絲纏繞細軟繡球花會做不好、而感到緊張的我😢

好在有老師溫暖的鼓勵,希望學員們來上花藝課,

都能夠看見屬於自己的美好、一步一步地完成作品,

並且好好享受過程、好好地放鬆身心靈。


#在那個當下我覺得Iris老師好像我的心靈導師喔
#能夠讓容易緊張的人變得不疾不徐真的很厲害
-

 

 

IMG_1483.JPG
 

【小小心得分享】

🌹 一人成班,真心覺得讚!!

一來,

手殘的我比較不會有來自「同學們已經做好,而且做得很美」的壓力;

二來,

害羞的我可以放心問老師問題(恥感已放家裡:P),很有貼身家庭教師的感覺💕

 

 

🌹 課程結束時,可以享用老師磨的咖啡和精選小點🤤

最後來點午茶,真的是很舒心的收尾呢。

 

IMG_1482.JPG

 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💐 Iris鳶尾花集
.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3巷8號
( 捷運大安站4、6號出口,步行2分鐘 )
.停車:道慈大樓停車場

 

💐 來這裡報名👉 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iris-florist
( 1人成班! 如果和親友一起來上課,也可以各別做自己喜歡的花禮喔 

e.g. 我做桌花禮、媽媽做蛋糕花禮 )

 

💐母親節限定課程👉 https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vSxShndw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 

#更多資訊歡迎直接到鳶尾花集的Pinkoi逛逛喔

 

IMG_1479.JPG

 

IMG_1480.JPG

 

IMG_1477.JPG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❖ 各式合作,歡迎來信 ❖

melody520lee@gmail.com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京燕Melody 的頭像
    京燕Melody

    是說燕語 | 小燕Melody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