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首圖.png

想要活得更漂亮
女孩們卻總在不斷的嘗試中為難自己😞
告別168、不提1212...自在吃才是真幸福
努力工作、用心生活,我們更值得開心享受!!


就算過程再怎麼辛苦
打勾勾約好🤙我們不跟美食過不去
偷偷告訴大家幾個
『讓自己保持最好狀態的小心機』


飯後吃不夠 / 睡前想來點「甜甜的小東西」/ 飲食管理進行式
跟你們說…吃夜食酵素EX就對了(撕開包裝ing🤤



IMG_6660.JPG
我的健康日記-夜食酵素
至今已陪伴我五個年頭的夜晚
是時候來吃吃酵素增量為200%*的
有感升級x超強進化版 🔥夜食酵素EX🔥 啦!!
🌐看官網專業介紹 http://my-healthdiary.com/nightdietEX/

• ✧ • ✧ • ✧ •

 

✱✱✱ Q1.「夜食酵素EX」怎麼吃? 是什麼味道 ? ✱✱✱

IMG_6715.JPG

IMG_6716.JPG

夜食酵素EX是可以直接吃的粉末狀
EX升級版添加了更多的
酵素、蔬果醱酵精華萃取、乳酸菌等等

為了妥善保留更多營養成分
[我的健康日記]非常用心!! 在製程上做了些調整~
相較前版 [ 夜食酵素 ] 的粉末更加細緻
大家食用時,記得要「分次入口」並搭配喝水喔

IMG_6717.JPGIMG_6708.JPG

新版 [ 夜食酵素EX ] 的酵素增量為200%*
真的讓消化代謝更~有感!!
只要聚餐吃超飽時,一包入口更加有感🙈



更新後的「秘密武器」是…新添加了梅精!!
加上纖維增量為350%*,順暢感直接爆棚💥🚽
早上起床不用再跟馬桶耗到天長地久了(想到心情就很愉悅😂)
有進有出,把不想要的通通出清
出門少負擔、輕鬆面對每一天,幸福感200% GET!!



夜食酵素EX保留了原版夜食酵素的『熱門窈窕素材』
像是 藤黃果 和 鉻
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,讓自己Keep住好狀態
其他罪惡感就統統交給夜食酵素EX囉🙊



普遍看下來,夜間酵素通常添加胺基酸
而夜食酵素EX晉級添加「乳清蛋白」
有18種胺基酸,用更多元的營養幫助入睡~

小小一包中有這麼多豐富的成分
沒想到夜食酵素EX居然‧超‧好‧吃
梅精讓口味像是「酸V啊酸V」的蜜餞小點心
是女生都會愛上的酸甜好滋味
有了口感,才有幸福感哪~天天滿足入睡💤



IMG_6662.JPG
「吃酵素」是一個只需要3天
就會愛上並養成呵護自己一輩子的好習慣


有人說,習慣養成需要21天
對我來說…其實只要「3個回合」就能養成!!
第1晚吃完隔天好順暢
第2晚只要不忘記隨餐吃完
第3天起就會牢牢記得它!!



夜食酵素EX的粉末很細緻
初次食用的朋朋們,記得小口小口分次吃~
吃完後也別忘了多補充水分喔~
( 夜食酵素系列都添加纖維,多喝水才能幫助纖維作用,幫助排便喔 )

 

IMG_6666.JPG



• ✧ • ✧ • ✧ •

 

✱✱✱ Q2.「夜食酵素EX」跟舊版的差在哪 ? ✱✱✱


🔻【 夜食酵素EX 】 比起舊版的 【 夜食酵素 】*🔻

新舊版夜食酵素比較圖.png

❶ 酵素增量為200%* | 還有108種蔬果醱酵精華 .ᐟ.ᐟ
♡ 酸甜好吃還能助消化~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🤩
每次吃到特別Heavy的大餐,我就會派出夜食酵素EX

✘不讓身體的負擔,留給隔天的自己~


➋ 雙纖增量350%* | 加碼台灣青梅梅精 500mg .ᐟ.ᐟ 
✘不加番瀉葉、阿勃勒等「巫欸哞欸」
♡順暢助攻 人生變輕鬆~


➌ 藤黃果+鉻  |  時下最熱門的窈窕素材 .ᐟ.ᐟ 
♡大餐/宵夜配著吃,調節生理機能,KEEP好狀態 
鉻還有助維持醣類代謝喔~



➍ 乳清蛋白 | 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.ᐟ.ᐟ
從牛奶中萃取出的乳清蛋白,能幫助入睡
睡得好就能補給身體所需的關鍵動能
是從根本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喔~


• ✧ • 安心保證: 通過西藥、重金屬、塑化劑檢測 • ✧ •


IMG_6725.JPG
EX版的增量程度,直接加好加滿、誠意滿滿!!
有吃過舊版的朋朋們可以比較看看
體驗一下有感升級~


• ✧ • ✧ • ✧ •




✱✱✱ Q3. 有沒有「補充膠原蛋白」的選擇 ? ✱✱✱


IMG_6683.JPG

🔻此外,我還會加碼吃【 夜美孅酵素 】🔻
她是在夜食酵素的base上,額外添加膠原蛋白1000mg
兼顧代謝與美容,好貪心的選擇
而且這絕對是我吃過 最最最好吃 的膠原蛋白粉了!!!
我從沒想過膠原蛋白粉做成莓果口味會這麼順口
終於不用再捏著鼻子硬吃 / 加到重口味的咖啡飲料裡硬喝了~

IMG_6685.JPG
夜美孅酵素還有加入維他命C
對於平常有習慣補充維他命C的朋友們
真的更加方便、睡前一包滿足所需
~

 

IMG_6718.JPG

IMG_6719.JPG

IMG_6720.JPG

IMG_6709.JPG

🍇添加有花青素的葡萄籽萃取物+具白藜蘆醇的葡萄皮萃取物
把滿滿1000mg的膠原蛋白
做成酸甜好吃的莓果口味~

一入口就像在吃小糖果
加入果汁也很搭🍹

• ✧ • ✧ • ✧ •


✱✱✱ Q4. 我適合什麼時候吃 ? ✱✱✱

IMG_6727.JPG

IMG_6672.JPG

現代人忙碌到深夜
晚餐都變宵夜了!

記得隨餐配一條夜食酵素EX
讓整個人舒舒服服、順暢到隔天~
身體代謝好 狀況也會變得佳
酵素增量為200%* 自信魅力也增加為200%~灑花


不止晚餐宵夜可以隨餐吃~
舉凡出遊出國到處吃美食
也能隨時促進體內環保
讓我們「不帶著食物一起旅行」


IMG_6675.JPGIMG_6752.JPG

夜食酵素系列有三個品項  什麼時候該吃哪一款呢?
夜食酵素適合平常有吃宵夜大餐的人

但如果那天吃得特別heavy,或是覺得超不順
就可以進階用夜食酵素EX來救援!!
其實因為夜食酵素EX的營養成分很超值
也很適合天天食用來調整體質~


如果是很貪心 想要兼顧代謝和美容
就可以補充「夜美孅酵素」好好呵護自己


• ✧ • ✧ • ✧ •


IMG_6676.JPG

身不由己的應酬、不固定時間的晚餐、半夜湧現的嘴饞…
如果你也飽受不規律生活的罪惡感糾纏
快快體驗「夜食酵素EX」
給你最順~的神助攻🛡


IMG_6722.JPG

🛒好心動! 哪裡買? @我的健康日記︱My Health Diary
康是美、7-11、屈臣氏、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都買得到~
🖤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   |   市價$890/30入
💜 我的健康日記 夜美孅酵素     |   市價$990/30入
💜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     |   市價$790/30入





✿✿✿
本文為老粉燕受統一藥品邀請體驗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EX及夜美孅酵素
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後的體驗感想。
✿✿✿




#我的健康日記  #夜食酵素EX  #夜食酵素  #夜美孅酵素
#酵素  #膠原蛋白  #藤黃果  #白藜蘆醇  #梅精  #纖維
#促進代謝 #排便順暢 #酵素增量為200%*





✿✿✿

*添加量比較對象為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