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90.JPG  

最近開始有人破解雷神巧克力啦~

我滿納悶的是~

為什麼可以紅成這樣=="

(就像美國一般的連鎖甜甜圈,來台灣可以掀起旋風)

 

 

 

 

我承認我也有吃過~

是很久以前一位朋友送我吃的~

那時候覺得滿好吃的!!

只是稍微甜了一點(個人喜歡黑巧克力口味啦>////<)





 

總之

今天就是要教愛吃雷神的朋友們~(特別是女孩兒)

動手做  雷神巧克力喔!!!

 

 

IMG_7756.JPG  

 

 

這些是我準備的材料

當然可以照個人口味去做加減~

 

 

 



我們今天要來做的是大約4~6份的雷神巧克力

 

 

 

 

要準備的材料份量如下(可增減)

OREO巧克力__6片

巧克力夾心酥__1片

內餡用的巧克力__大約跟OREO份量的1比1

外裹巧克力__大約兩包大波露的量(比較好裹)

巧克力脆心球__>///<個人喜好

 

 

 

 

用具方面要準備的有

1.隔水加熱用的大鍋子和小鍋子

2.刮杓~才能將巧克力醬刮得乾乾淨淨

3.塑型模
(沒有模的人,可以像我一樣用小盒子裝再去切塊)

 

 

IMG_7762.JPG  

 

 

因為我沒有合適的模具

所以用小盒子來盛裝

記得用保鮮膜或是鋁箔紙包覆~

不然巧克力就拿不起來囉

 

 

IMG_7764.JPG  

 

首先

將OREO巧克力掰開

將裡面的牛奶內餡取出

 

IMG_7763.JPG  

 

其實要放在裡面也可以~

但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破解雷神巧克力

所以我還是取出囉!!!

(最後還是將內餡乖乖吃玩喔~沒有浪費食物)

 

 

IMG_7767.JPG  

 

 

 

然後將OREO碎成小塊

成為雷神巧克力的內餡

 

 

 

IMG_7758.JPG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來準備裡面的威化內餡

所以我準備了巧克力口味的夾心酥

 

 

 

IMG_7765.JPG  

 

 

 

將夾心酥用刀子切成小段

(我妹還說~會破掉會破掉~好在沒有^^")

 

 

 

IMG_7768.JPG  

 

接下來要來溶解內餡用的巧克力囉!!

看各人喜好

黑巧克力~牛奶巧克力~白巧克力都可以!!!

 

 

 

重點

溶解的時候不可以碰到外鍋的水

不然巧克力會嚴重悲劇的!!!

 

 

 

IMG_7774.JPG  

 

 

融化後要來加入剛剛準備的內餡囉!!!

 

IMG_7776.JPG  

 

 

 

將剛剛的OREO碎塊均勻攪拌

等下就可以進模子了

 

 

 

IMG_7777.JPG  

 

趁巧克力溫溫熱熱的時候趕快放

不然會很傷腦筋唷

 

IMG_7778.JPG  

 

 

 

鋪平後

就可以放入其他內餡囉

 

 

 

IMG_7783.JPG    

 

我放入了喜歡的巧克力脆球+巧克力夾心酥

 

IMG_7784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在蓋一些剛剛的內餡

 

 

 

 

IMG_7785.JPG  

 

 

鋪平後就可以進冷藏囉

 

冷藏時間大約抓半小時左右

待內餡凝固即可

 

 

IMG_7788.JPG  

 

將!!!雷神內餡好囉!!!

最後看自己喜好

在外層用剛剛隔水加熱的方式

裹上另外一層巧克力皮就完成囉

 

IMG_7789.JPG

 

 

 

 

保鮮膜讓我順利取出巧克力~

然後開始大卸八塊XD

 

 

 

 

IMG_7790.JPG  

 

完成囉!!

製作時間(10~30分鐘)加上冷藏時間(30分鐘)

約為40分鐘至1小時

 

女孩們!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!!

想吃雷神?想吃多少就做多少吧!

 

 

 

IMG_7791.JPG  

 

順帶附上我們家的黑雷神.....黑寶!!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閱讀

下次動手做再見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