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73.JPG  

耶依~今天來寫短篇小食記!

老師傅牛肉麵

應該是中原大學~元智大學及附近的同學們

超愛的一家牛肉麵喔>///<

(如果不是的話...就當我自己偏愛吧哈哈哈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地址:

320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6號

 

就在中原夜市十字路口的其中一個轉角喔~

非常好找

(如果你知道小籠包那家~老師傅就在隔壁喔!)

 

 

IMG_7070.JPG  

 

老師傅的店員非常機伶有禮

(他在這張照片的左上角哈哈哈)

只要看到有人在店外

一定會飛快的上前招呼

如果需要排隊

一定會送上飲料請您稍待

>////<我想這麼體貼的店~要來吃幾次,要排多久我都願意!

 

IMG_7072.JPG  

 

老師傅店內有非常多新奇古怪的雕塑品~

我想這就是老師傅吸引人的其中之一吧!!!

 

而且老師傅店內一直以來

都放著好像是嘻哈寶典(?)的音樂MV

看著奇妙雕塑+東次東次音樂+配上牛肉麵~

真是滿複雜的五官感受阿

 

IMG_7071.JPG  

 

但是基於...

我沒有問店家可不可以翻拍菜單>///<

所以就沒有放囉~請見諒啦

 

 

IMG_7077.JPG  

 

 

老師傅除了一定要嚐嚐的紅燒牛肉麵 & 清燉牛肉麵

他們家的半筋半肉系列一定要吃!!

對我這種牙齒很會卡東西~又不喜愛吃太難嚼的

真的非常適合!!超好吃又划算!!

此外

番茄牛肉麵

泡菜牛肉麵

招牌四寶(牛健、牛筋、牛肚、牛小排)

燴飯飯食類

都非常值得一試!!

 

IMG_7074.JPG  

 

我特愛他們家的皮蛋豆腐~~

整顆皮蛋給你~沒在小器的!!

而且是現點現做~

絕對不會讓你的豆腐都放出水了

 

IMG_7078.JPG  

 

最後再附上香噴噴的一張照片>///<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