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_首

「蔓越莓對女生很好喔

這句話,女孩們一定從小聽到大 (也會對朋友說

與正在喝蔓越莓汁、嗑蔓越莓乾的同事朋友對到眼的時候

我們就會露出「謎樣微笑」 像這樣 (=´)=)

就像對彼此喊話著「妳辛苦了,我們一起努力」

-

IMG_0589.JPG

我的部份工作內容是幕後🎬

需要長期間在片場張羅各種大小事

穿梭在客戶和執行團隊間,讓一切順利進行💪

-

常常講到口渴了才喝水 (萬萬不得!! 已養成固定時間喝水,愛注意~)

東奔西跑拿重物大流汗後,想上廁所的感覺還會消失囧

真的會忙到沒時間去廁所

(女孩們一定要好好珍愛自己啊)

-

在這樣的工作和生活節奏中

我必須

【對自己狠一點】: 設定喝水的頻率和量,自律真的很重要!!

【對自己好一點】: 想去廁所別忍,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~

這兩點是我努力落實的習慣~

-

9ECCD880-07E7-40E5-92B0-08891E9D77A2.jpg

原以為習慣養成

對女生私密健康比較有幫助

卻萬萬沒想到【無形的壓力】影響甚大!!

( 尤其是像我一樣以為沒壓力,結果只是不去在意的女孩🤕 )

 

只要壓力大、褲子太緊太悶熱、天氣變熱,就容易變得不對勁🤢

甚至影響到心情、走路姿勢,更嚴重會影響女生的幸福

( 還聽說過會散發鹹魚味 那太~~~~)

所以照顧好私密健康是一件非。常。重。要。的。事。

-

每到這時候

我就會尋求[女孩的神隊友]來支援

蔓越莓 + 優酪乳照顧自己的身體

 

不過在入口前,先修但擠蕾!!!

市售蔓越莓汁和優酪乳,有熱量攝取及保存上的疑慮

蔓越莓果乾又不知道該吃多少 (對我來說還有點太酸)

-

其實女孩們有更聰明的選擇💡

我最近開始嚐試【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 】保養私密健康

 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2

 

由統一藥品<我的健康日記>出品的【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】

已經暢銷4年多了😮

7-11、康是美、寶雅或MOMO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🎈

(看到時不要猶豫,手刀結帳就對惹!!!)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3  IMG_0600.JPG

 

【舒密護】小小的3公克,卻內含滿滿的3重守護 :

1重 : 【私密舒適對策】 蔓越莓萃取500mg

  添加了北美蔓越莓的高規格500mg,豐富的低聚合原花青素(OPC)與奎寧酸,幫助抵抗壞菌侵擾,可以達到調節體質、私密保養之效果🤫

 

2重 : 【改變菌叢生態】女性保健專利益生菌  

  嚴選RAR三益菌,擁有五國專利,能改變菌叢生態,而且先進的五層包埋保護技術,能維持好菌活性,好菌成群減少壞菌生存空間,營造私密健康環境💪

 

3重 : 【調節生理機能】 法國洛神花萼萃取

  只取最精華的花萼精萃,富有多種有機酸、原兒茶酸、總多酚、和花青素,能調節生理機能,維護女孩們的私密健康👩🏻

 

相較於其他蔓越莓保健品,不知道它們蔓越莓添加量多少,

如果又沒有添加益生菌,就擔心私密保養不夠全面

所以我更加推薦【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】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6  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4

我吃過蔓越莓果乾、也喝過蔓越莓果汁

相較起來,我更推薦入手【舒密護】的幾個優點!!

👍 風味香甜,很討喜🤤 不會有錠狀/膠囊的吞嚥感

👍 粉劑製程,不經擠壓,保留更多益生菌活性

👍 食用便捷,一口吞下、只花幾秒就完成保養呢!!

👍 運作快速,吃完多喝水,幫助「咻~」下去化開💦

👍 大廠製造,外盒成份寫得清楚,更有品質保證

👍 熱量僅10.53重守護都有攝取足量,還兼維持體態呢~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2  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3

-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4

 

【舒密護】一盒有30小包,市價NT$720

食用時機 :

建議在餐後1小時食用

 

食用方式 :

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即可!! 並多喝水~

 

建議用量 :

如果女孩們決心好好調整體質,每天食用1包

連續七天感受就還滿不錯的;連續一個月剛好吃完一個循環 !

如果需要加強保健,可以每天食用2包喔

-

若每天能少喝一杯罪惡系手搖飲

換成一條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

相信身體會告訴女孩們,最真實的感受!

對女孩來說,私密健康是絕對值得投資的。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5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7

 

【舒密護】保存方式有兩種 :

可以冷藏,或放置陽光直射不到的地方

像辦公桌上、辦公桌抽屜都便於存放

而它細長扁的包裝十分輕巧,每一小包約3公克

便於出門時放1~2包在身上,才不會忘了吃 !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02  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03

 
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6


我有一個觀察「自己生理週期與變化」的習慣

看看這次小紅走、到下次小紅來的區間有哪些變化~

像舒密護【定時吃上7/1週】會是比較建議的基本打底量

而我寫這篇開箱前,是從小紅快來,一路食用到下一回小紅結束😎

-

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,以下是我的小小感受 :

👍 小紅來之前身體比較不會躁動不安

👍 氣色好像比較好(?!),我猜是益生菌讓我順順的功勞耶🤣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1

 
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01

 

關鍵原因正如同剛剛的開箱介紹

女孩們或許多少聽過專家建議可以補充[蔓越莓+益生菌]

私密困擾容易反覆發生,透過天天營養補充,才能真正調整體質,建立健康的守護圈,不再受此威脅!

因此,就讓【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】照顧你的私密健康

由內而外,建立起健康的菌叢生態💪

-

再加上平時的私密保養,像是 :

適當的清潔、勤換衛生棉、勤喝水上廁所、內褲親膚透氣等等

才能真正延續女孩的私密健康👭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8

 
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_尾

女孩們,有一件事情是不需要妳們去心疼的

那就是「對自己好、還要更好!!

🤗有這麼一個萃取充足、不用擔心熱量又不會忘的好選擇

值得妳從今天開始,享受自在的極淨舒爽日常~

-

💟看更多【舒密護】官網介紹👉 https://reurl.cc/NjGmpk

💟我的健康日記FB👉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💟販售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博客來,或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
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04

*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」之試用活動,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