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68.JPG  

 

這次就以這隻中卷當開場囉^__^

今天吃的是  定食8  的  南門店

捷運中正紀念堂4號出口過個小街口就到囉!

 

 

 



IMG_5250.JPG  

 

 

 

這家定食8是自助式的

服務人員只會給我們MENU以及餐卡

勾選完餐點後就要到"自動點餐機"點餐囉

 

 

 



IMG_525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盧先生正在選擇要吃的餐點以及份數

這是我們第一次吃自助式的餐廳耶!!

備感新鮮^___^

 

 

 




IMG_525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在等送餐前可以先到自助台裝茶喝~

先暖胃再吃生冷的生魚片會比較好喔!

 

 

 





IMG_5257.JPG  

 

 

 

無限量供應看起來真棒!

希望這種好康可以一直延續下去~

也希望大家不要破壞了店家的好意~

適量取用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25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味噌湯的自助區

自己調整想要的海帶量~味噌濃淡等~

 

 

 

 

 

定食8-2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盧先生點的是豪華海景丼定食

讓我們來看看實物有沒有跟照片一樣利害~~將將將

 

 

 

 



IMG_5267.JPG  

 

魚卵超多耶!!

我整個大心啊///艸///

但這碗不是我的~缺缺缺

飯可選擇醋飯或是熱飯~

(如果要熱飯要提早跟店員說)

我覺得海景丼比我點的再厲害一點~

畢竟生魚片種類更多~(吼吼~好想吃阿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定食8.png 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是干貝鮮蝦丼定食

這套不一樣的地方是~

你可以選擇150元版本的定食

但是只會有主餐和味噌湯

 

 

 

 





IMG_5266.JPG  

 

 

 

將將!!我的定食來啦

怎辦啦我覺得太厲害了///ˊWˋ/// 

只是這張沒拍到

左上角的碩大干貝~

 

 

 

裡面有一種"東東"很像是蝦子做的  蝦肉棒之類的

偏鹹~不過口感不錯~




裡面附了金桔~

因為太餓了吃了快一半才拿起來擠

金桔配干貝好爽口!!恩恩喜歡~



幾根蘆筍~中和了蝦肉棒的鹹味

記得小時後不太喜歡吃蘆筍

怎麼現在喜歡了呢?


吃到最後~

蝦卵實在是剩下太多了

所以直接拌在飯裡面吃

黯然消魂飯阿!!!!!

 

 




定食8-3.png  

 

除了主餐外...

我們特別點了醬燒中卷來嚐鮮看看

直接來揭曉~


IMG_5269.JPG IMG_526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澎派阿!!!

......

是不是我太好滿足...

不過無所謂啦!!開動囉^^

 

 

 

 

IMG_5271.JPG IMG_5270.JPG 照片 (1).JPG  

 

 

 

每次吃中卷一定要來一下鬍子~

可惜它沒有觸鬚(腳腳)

味道偏鹹~好下飯

滿滿芝麻香非常喜愛!

只是它的膜很韌~

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咕溜沒咬一咬就吞下去


/定食8 官方網站/
http://www.sushiexpress.com.tw/location.php?loc=tw&bid=5&lid=1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