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03637.JPG 

在洋洋灑灑地排出了這6罐UNT指甲油之後,

內心只有一個想法:

「天哪! 原來我也會有 擁有UNT裸色系指彩(根本是鬼打牆系吧) 的一天啊~」



不過對於喜愛「手指有綿延增長效果且完美融為一體」的裸色系偏好少女來說,

真的是夢想成真的一天啊~



咳咳,在夢想成真之餘(死盯著自己雙手眼神堅定不移)

趕快回歸正題,帶各位來看看-

小燕實擦UNT最火紅的6款裸色系指彩的實際對照圖吧!! GO!!


2DSC03638.JPG 


各位指彩偏好狂,有沒有猜到第一張的每一罐分別叫什麼來著呢?

小燕馬上為各位揭曉囉~

這6罐都是在室內黃光+白光下拍攝不調色的真實呈現~

乍看之下,蕾絲煙圈(PR025)和赫本(LJ035)非常相近,呈現自然膚色貌;

而露骨(LJ030)和幸福的瑛格麗(MQ025)較偏向深濃的膚、咖啡色;

凍檸奶茶(PR020)帶有微微的橘色,柔荑(RU020)帶有粉嫩嫩的粉紅色呢!



這6款顏色實在相似,到底差別在哪裡呢?

直接來看看擦在指甲上會是什麼感覺吧!


3字DSC03664.jpg 


上圖是在相同的室內黃白光下的實擦照片,

小燕手部膚色為自然帶點紅。

如果把女生膚色分為10階層(0是天身晶透白,10是剛從赤道回來XD)

小燕大概落在4~5這個色階上,提供參考囉((好赤裸裸喔哈哈哈


4字DSC03666.jpg 


為了避免螢幕顯色度和亮度的差別,

我將每款指彩上了2次以增加顏色飽和度~

提供各位裸彩迷們仔細瞧瞧


 5合併比對總圖.jpg 


6根手指直接排好好,相較之下:


凍檸奶茶(PR020)

呈現亮膚色帶點橘且加了一點白(這什麼怪形容啊我)

就像是煉乳稍微多了點的泰式奶茶

是個自然活潑,又不想被一眼被察覺的裸色指彩~

也是我剛上大學第一次接觸UNT的色彩

點綴了我青春的繽紛時光呢!


蕾絲煙圈(PR025)

濃濃的絲綢感,又帶點芋色

給人一種迴盪的、穩穩的、靜靜柔柔的感覺

是一款十分低調有質感的指彩選擇

也是燕一直以來最愛用的指彩,給人若有似無卻具妝點感。


露骨(LJ030)

「露骨」這個名稱一直讓我感到好奇

光看名稱,它給我的感覺應當是最貼近膚色的指彩

卻是既低調又不安份的心機顏色!

膚帶紅棕色,裡面又有極為細小的紅色亮粉

在燈光下像是氣色很好的透紅指彩

細看又有一種華貴感((講的一副指彩心機很重XD


赫本(LJ035)

老實說,赫本跟蕾絲煙圈極為相似!

但是赫本的色調再偏白一些些((真的只有一滴滴

指彩裡頭跟露骨有異曲同工之妙: 它加了一點銀白色的亮粉

塗起來自然平實卻又吸睛動人,適合首度挑戰裸色指彩的朋友~

指彩如其名,典雅雋永的赫本一般!


柔荑(RU020)

柔荑這款我必須說實話: 

除非自認皮膚白皙至少Level3以上(請往上嚕幾下查閱膚色Level介紹XD)

否則真的別輕易挑戰色調甜如公主般的柔荑啊~

它跟凍檸奶茶放在一起看,就是一個偏橘一個偏粉紅色的甜美裸彩

如果你需要點綴較深色系的裸彩,柔荑是一款不錯調和色~


幸福的瑛格麗(MQ025)

較蕾絲煙圈更為濃郁、深紅咖了些

像是一杯加了鮮奶的熱可可

是一款十分低調的深色系裸彩

給我一種沉穩、雅致、自我格調自由漫溢感


露骨赫本比對.jpg 


這兩罐就是跟各位提到,裡面加有細微亮粉的赫本&露骨兩色。

以下是更放大來看每個顏色的表現~


下圖: 室內一層指彩效果

11左手一層內.JPG 


下圖: 室內兩層指彩效果

12左手兩層內.JPG  


下圖: 室外一層指彩效果

13左手一層外.JPG 


下圖: 室外兩層指彩效果

14左手兩層外.JPG 


比較圖

15左手一二層合併比對.jpg 

   

下圖: 室內一層指彩效果

6字右手一層內.jpg 


下圖: 室內兩層指彩效果

7字右手兩層內.jpg 


下圖: 室外一層指彩效果

8字右手一層外.jpg 


下圖: 室外兩層指彩效果

9字右手兩層外.jpg 


比較圖

 10右手一二層合併比對.jpg 



小燕必須先跟裸粉們說聲抱歉~

我目前還在蒐集完整的雙手實擦照片

還需要一些時日累積,

希望屆時完成後,再好好地呈現給各位



希望這次的裸色比照,能幫上不知道該下手哪色的你~

感謝各位指彩們來訪

也歡迎蒞臨小燕的粉專,我們下次見!


2DSC03638.JPG 


arrow
arrow

    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