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42.JPG  

 

點心時間又來到!!

 

身為沒日沒夜的特殊上班族的我

最期待下午的點心時間

(一方面也是我超貪吃啦)

 

S__8896539.jpg    

 

今天要介紹給各位

超豪華+超飽足+超營養(紫米)布丁-

克朗奇填米布丁

 

樂天克朗奇

 

克朗奇FB粉絲專頁

 

 

S__8896530.jpg  

 

 

盒子是正正方方的牛皮紙感盒

印上彩色的布丁圖案

格外有質感耶!!!

(送禮也很大方呢!)

 

S__8896531.jpg    

 

側面印有大家熟知的

克朗奇的泡芙寶寶

還有填米布丁的四樣注意事項

***離開冰箱勿超過1小時***

***須冷藏保存於4度C***

***四天內為最佳賞味期***

***黑貓冷凍配送~品質保證喔!***

 

S__8896529.jpg  

 

挖嗚!!

注重成分與熱量的人可以看這裡~

清清楚楚的標示出來囉

 

果真是貨真價實的"填米"布丁~

等下就來瞧瞧這個名子到底有什麼行頭!!

 

 S__8896528.jpg  

 

盒內還有一張產品說明+訂購單~

根本就是想讓人繼續犯罪訂購阿!!!

 

IMG_8319.JPG  

IMG_8314.JPG IMG_8315.JPG IMG_8316.JPG   

 

拿出布丁後發現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8896538.jpg  

 

哈哈哈超可愛的啦!!!

用來分隔的厚紙版也別有巧思

克朗奇的商品總是給人一種

很溫馨很可愛的感覺

(就像是在日本買零食~包裝有許多巧思)

 

 

IMG_8321.JPG  

 

等不及了嗎~

好啦現在要來解開"填米布丁"的身世之謎啦~

 

500x500_pd_B0803_s_1020905.jpg  

 

我這次選購的是

宇治金時的

抹茶紅豆口味

 

以及

穿插牛奶原味的

純粹紫米口味

 

IMG_8322.JPG  

 

將將!!!

超澎派阿QAQ

 

每顆布丁為150ml

可能很抽象

大概比一支iphone4還要重

(因為我就是用IPHONE4哈哈哈)

或是兩跟香蕉的重量

(吃完一杯布丁真的像是喀了兩跟香蕉~好飽)

 

IMG_8331.JPG  

 

準備好了嗎~我們來解剖它吧

 

但是我做了一件蠢事=="

等下告訴大家

 

IMG_8324.JPG    

 

克朗奇填米布丁是一款

夾心布丁

 

總共三層~

上下層是布丁

中間一層則是超級紮實的餡料!

 

 

純粹紫米口味

上下層是香純的牛奶雞蛋布丁>///<

相信我

它甜的剛剛好!!

 

(你問我憑什麼覺得剛好~?

因為我是個嗜甜的人

它讓我覺得"恩~不像外面賣的那麼甜~吃完不會膩"

有沒有很有參考性阿)

 

IMG_8336.JPG  

 

中間那層就是以紫米製成

有點像是...粥,超濃稠擂茶的感覺

 

我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紫米料理

也被長輩說自己口味很老派:P

但就真的很喜歡紫米料理中

那種帶有麥氣香甜的味道

口感又十分Q彈~

 

 

所以這杯布丁對我來說真的超棒的!!

市面上難得一見的紫米布丁~

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

 

(喂~是在推銷米喔XD)

 

 

 

IMG_8323.JPG  

 

抹茶應該是普羅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~

 

 

那天分送同事品嘗(順便聽聽他們的想法)

他們覺得這個布丁在下午吃下去

晚餐真的不用吃了

(而且這還是大男生的回答唷!!真的超飽足的)

 

IMG_8326.JPG  

 

抹茶紅豆的夾層

顧名思義~就是紅豆沙餡啦!

 

 

看到這張照片~就是剛剛說到自己做的蠢事啦...

我竟然想要讓它像是廣告那樣

在盤子上 端邀邀~

結果

它就坍塌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所以我只好把它裝在紅酒杯中拍照給大家

請原諒我的愚蠢....嗚嗚嗚

(但你不覺得看起來更高級嗎!哈哈)

 

 

IMG_8337.JPG  

 

我也記下了家人試吃兩個口味後的意見~

提供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喔

 

媽媽 : 紫米味道很自然,感覺中間那層餡料是主角

妹妹 : 抹茶口味好像被紅豆味搶掉了~不過很清爽好吃

爸爸 : 都好吃,紫米不錯

弟弟 : ....(默默吃光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以下是擷取  樂天_克朗奇網頁的資訊

http://crunchy.shop.rakuten.tw/pudd_y_b0803/

提供給大家更多資訊~

 

 

pd_B0803_1020902.jpg   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~喜歡的人歡迎到樂天網站的克朗奇逛逛喔!!!

(點字直接連結)

樂天克朗奇

克朗奇FB粉絲專頁

 

S__8896547.jpg  

掰溜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京燕Melody 的頭像
京燕Melody

是說燕語 | 小燕Melody

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