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肉鬆蛋~.jpg404870_309498495768338_1070099991_n.jpg576628_553439111372818_1489110829_n.jpg

 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早餐時光了呢?

你的早餐

是不是都在上班上學途中

隨便抓個三明治再點杯奶茶紅茶就拎走了?

再或者買早餐後卻忙到10,11點

才有空邊打報表邊咬幾口?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一家

值得你早起,花個半小時,一小時

好好放鬆享受創意美味早點的早餐店喔!!

 

189197_171023912947675_7040941_n.jpg  

 

197503_171023886281011_2106387_n.jpg  

 

名片先給大家瞧瞧

沒錯!

就是位於大溪旁的

 

T1早餐坊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地址

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215號

電話

(03) 390 - 6655

 

 2014-04-09_113031  

我們先從GOOGLE MAP來看

大家可以看見一個紅色,上面有小車車的招牌

不要懷疑!!

就是這家早餐店囉

有沒有很可愛很好找阿~

 

IMG_7860.JPG_effected.jpg  

  

 

店內更是矚目!!

有一台福斯T1麵包車改裝的料理台>////<

店內還有許許多多跟T1相關的裝飾以及蒐集

相信T1迷們一定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來了吧!!

 

 不過~

老闆的車車不是真正的T1啦~

是用麵包車去改造的

是不是更增添可愛的混血風味呢!!!!

(混血>////<這兩個字也太加持了哈哈哈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福斯T1小知識-------------------

福斯T1麵包車自1949年11月開始在德國生產,

繼金龜車之後生產的車種,

因此又有「福斯第二型車」的稱號。

 

 T1車系分別在1979年於德國,1994年墨西哥宣布停產,

不過福斯T1麵包車已經生產63年,目前全世界估計約有1千萬輛

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有機會得到可愛的小T1的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1969814_781407068543835_488079343_o.jpg

老闆有很多不同的稱呼

你可以叫他簡基基

因為他的本名是簡基烟

或者你可以叫他簡基

基基

烟烟

恩?O_O

我覺得我要被他揍了哈哈

IMG_7858.JPG_effected.jpg  

 


 

1010324_785717591446116_467928333_n.jpg  

將將!!最新的菜單送上!!

是   親手繪製的捏

實在是太有才了!!

 

  

T1早餐坊生意非常好

差不多到10點多11點就會全數賣光

想要光顧的朋友們要趁早喔~

(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!)

 

 

IMG_7859.JPG_effected.jpg  

 

門口的小黑板也會寫上最新的創意料理

而我這次就是挑戰小黑板的神秘菜單喔>////<

 

在這之前~先帶大家逛一下店內


 

 

378839_280163782035143_255214540_n.jpg  

除了門口的車車外~

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見T1的蹤跡喔

IMG_7824.JPG  

茶桶下方的牆面也貼了T1的照片~

403920_309501195768068_1518276036_n.jpg  

後方大面牆也是

 

(這張照片是好幾萬年前拍的>///<

攝影師-羅哈雷也是我將來婚攝的首選喔!!!!)

IMG_7821.JPG  

405504_309500979101423_1635590198_n.jpg

後方大廚櫃裡面有非常多模型和...一大堆公仔XD

(現在有很多海賊王的>///<)

 

IMG_7819.JPG  

可愛的一家人~~

能夠夫妻一起經營一家店真的太夢幻了!!!

 

396094_309499879101533_1158402582_n.jpg  

 

還有這些....要價不斐的撲克牌!!!

簡基基同時也是非常厲害的魔術師喔!!

他會變真的是"實力"的魔術

而不是用魔術專用工具

讓你近距離感受到魔術的奇幻震撼!! 

 

378876_280312898686898_1319373140_n.jpg  

這就是上次他在我手上變出字

有沒有很誇張!!!!!

 


 

  398507_309501049101416_120725944_n.jpg  

(可愛的老闆娘~)

 

逛完之後大家都餓了吧!!

接下來是一大票的

美食圖片精選

請勿在半夜以及飢餓時候觀看

如造成心臟不適一切概不負責

 

378939_280163835368471_1207083056_n.jpg  386127_280169558701232_1092047121_n.jpg  

這兩道是我幾年前去吃的

光看份量就覺得很誇張了!!

演進到今天(哪招?)

來看看這次有哪些美食>////<

 

IMG_7817.JPG IMG_7818.JPG  

奶茶是我早餐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!!!

我最喜歡挑戰

喝遍生活週遭早餐店的奶茶

現在挑戰到上班路程上的早餐店了

 

我相信

你們都沒有在看奶茶

都在看妹!!!

沒關係,我可以理解

所以是不是要常來吃?

 

IMG_7829.JPG_effected.jpg IMG_7831.JPG_effected.jpg  

 

看我忙的不可開交

還要附上自拍哈哈哈哈(三八!)

 

 

IMG_7825.JPG IMG_7827.JPG  

這道叫做特製抓餅

外皮非常酥脆!!

裡面是紮實的肉鬆餡

最後淋上甜滋滋的煉乳

 

喔買尬!!!

 

會不會太誇張XD

第一道就如此後面怎麼辦

(應該是說胃口被養大了怎麼辦...)

 

IMG_7832.JPG_effected.jpg IMG_7834.JPG_effected.jpg  

接下來是

薯餅塔

(老闆會不會覺得我都亂講名稱XD)

 

薯餅塔顧名思義適用薯餅"搭建"而成

層疊了起司和蛋

我覺得女生應該吃一份這個就可以飽到中午囉

 

IMG_7835.JPG_effected.jpg IMG_7837.JPG_effected.jpg  

炸豬排酥餅

這不是豬排吧!!!

是一大塊厚切豬肉!!!

內層還有新鮮蔬菜

媲美MOS的早餐了,

應該是超越==

 

 

 

我和威威看到這道的時候已經開始覺得

要飽到晚上了XD

 

IMG_7838.JPG_effected.jpg IMG_7839.JPG_effected.jpg  

這就是橘色招牌上排行榜第一名的

甘梅蘿蔔糕

 

也是今天的最後一道早點啦(好撐~)

 

 

 

蘿蔔糕一般印象來說

不是太油就是太乾

他們的蘿蔔糕上下層煎的微酥

內層軟嫩

鹹味醬油加上酸甜的梅粉

QAQ真的很厲害!!

 

(別看老闆臉臭臭的,瘋瘋的

更本就是把這些美食視如己出吧!!

超級細心又別出心裁)

 


 

 

404870_309498495768338_1070099991_n.jpg  

 

什麼?

介紹完了嗎?

喔不當然還沒

我特地到T1的粉絲專頁將老闆PO的美食都抓來啦!!!

但是名稱我就不太清楚了>////<

我們就直接來看看吧!

 

1525299_651312218252173_860057000_n.jpg

特製炸物拼盤

我喜歡這個!!!

>////<

 

 

日式炸飯糰.jpg

炸飯團

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

超級限量

 

巨無霸總匯.jpg

 

超級巨無霸總匯

 

巧克力肉鬆蛋.jpg

 

名片這樣太有了吧!!!

好有喔!!!!

 

香蕉...餅.jpg

 

 

這個好像是香蕉巧克力捏!!!

心動心動>///<

 

 

草莓肉鬆蛋~.jpg 鳥蛋.jpg

 

 

這是炸干貝嗎

可以幫我炸一下鹿茸嗎

 

搭BO卡啦麵.jpg

這就是我上次吃的鐵板麵

再加上炸排和蛋

超級飽的!

 

豬排玉米起司蛋~客製.jpg 薯餅捲~是為了點薯餅塔吃不完的人想的.jpg 481070_627273937322668_1573420018_n.jpg

 

抓餅!!!!!!

 

576628_553439111372818_1489110829_n.jpg 969884_697126710337390_1266598220_n.jpg  

 

這是最新推出的神秘料理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

趕緊出發T1早餐坊吧

 


 

IMG_7845.JPG_effected.jpg  

介紹完了捏!

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意猶未盡

但是沒關係!!!

老闆保證會開到我抱小孩去找他

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前往T1早餐店

開啟一去不回的早餐時光生活

(就是胃口被養大,吃別的不習慣啦)

 

 IMG_7847.JPG_effected.jpg  

 

也很謝謝老闆娘招待

每次都被我闖入>////<

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

(害我越來越想趕快經營民宿阿!!)

 

10013536_781407021877173_970796699_n.jpg  

 

今天的早餐文就到這邊~

謝謝大家!!

也感謝簡基基和羅哈雷照片提供

讓這篇網誌如此"豐盛"

掰掰

 


 

 

// 照片提供+相關連結 // 

 

386685_280166972034824_1717261411_n.jpg  

羅哈雷/攝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lleystudio?fref=ts

 

幸福卡美特 復古福斯VW T1麵包禮車 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1comet

 

 


 

 

10008342_781407108543831_562611731_n.jpg  

簡基烟 /攝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.ju.9?fref=ts

 

T1 早餐坊 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1%E6%97%A9%E9%A4%90%E5%9D%8A/171015532948513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// T1早餐坊 // 

 

/簡介/
= T1早餐 = 誕生於2005年11月9號~
這裡是介紹老闆可愛又特別滴早餐店.
以及每天發生在店裡的點點滴滴.
希望大家能愛上這裡.
也請有空滴時候多多來捧場唷^^
 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215號唷.
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方向.
右手邊是下坡往大溪.
本店在左手邊.
招牌超大的橘色大車車.
 
 
 
/營業資訊/
開張 2005年11月9日

飲食類型 早餐

價格範圍 $ (NT$0-300)

營業時間 週一 - 週日6:00 - 11:30

專長 早餐

服裝 隨性

服務內容
接受預約
歡迎散客
適合團體聚會
適合兒童

經紀/管理人 簡基烟

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

公共運輸 公車~計程車~

接受 只收現金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京燕Melody 的頭像
京燕Melody

是說燕語 | 小燕Melody

京燕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alley
  • T1早餐坊真的很好吃喔!
    老闆很會變魔術
    只是臉臭了點XDDDD
    經典名言
    臉越臭~早餐越好吃喔~哈哈
  • >////<沒關係~都教授臉也臭

    好吃是首要
    而且還超級飽(暈~

    京燕Melody 於 2014/04/09 13:23 回覆